江南雪*

塞北花,江南雪。世上好物不牢坚。


我都快三百粉了啊……谢谢你们啊更的不勤质量又一般,这些日子也没怎么掉粉……

我会好好做人的(

有时候觉得水平就那样了,矫情一点希望写出来的东西不要拗的太生硬,会追求到某一刻脑子里有文字涌出来才动手码字(……)(其实大概就是懒到不得已觉得不写出来对不起自己的时候才会动手)

然而在太清闲的日子里是根本不会有东西出现的,每天几乎都是葛优摊,补补老电影上B站看看视频刷刷微博和哥哥们……

我觉得我的脑子就坐在我的身边,一坨恶心的粉红色,和我一样摊着,一片空白,全身心的享受着空虚带来的愉悦(。

相反学业很紧的时候,随时随地目的明确条理清晰,好像更加容易在时间的间隙里抓住一点顺畅的东西,从而转化成文字,换而言之就是忙的时候哭着想写,有空的时候闲的直哼哼也不会打一个字儿

我会好好做人的  毕竟我难得一个小爱好  不坚持我就如同一条咸鱼啊。

评论(5)

热度(10)